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甜蜜跑酷 《柠檬水大冲刺》限免中

今天首免的这款跑酷画面绝对讨喜,游戏中,柠檬水工厂漏水了,你必须赶在被糖水包围前迅速跳到上层去。

甜蜜跑酷 《柠檬水大冲刺》限免中

游戏只有一个动作,就是向上跳,主角不断在水平方向跑动,遇到障碍物就会改变方向,所以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让他跳上各种平台最后逃 脱饮料海。

甜蜜跑酷 《柠檬水大冲刺》限免中

游戏手感很流畅,除了有跳台外,还有粘性墙壁和光滑墙壁等不同的元素,各种和糖果、甜水有关的物品颜色都超级鲜艳。25个关卡,赶快来挑战一下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