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恶搞跑酷《绵羊末日行动》限免中

《绵羊末日行动》是一款恶搞末日题材卡通跑酷。游戏的背景舞台设置在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场。玛雅人在他们的“预言圣典”中预测的末日时间以及人类的下场是错误的。其实导致地球毁灭的是一群疯狂的绵羊,这个天大的错误,让整个地球陷入一片混乱,只有你可以拯救地球,组织“绵羊启示录”继续破害人类。

恶搞跑酷《绵羊末日行动》限免中

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场残酷的长跑比赛,玩家需要控制一位年过半百身体依然硬朗的大叔(这不是斯巴达),在运动场上完成风骚驰骋、躲避障碍、超越对手等一系列任务。

恶搞跑酷《绵羊末日行动》限免中

恶搞跑酷《绵羊末日行动》限免中

该作最强的带入点是什么,那必须要爆笑恶搞的游戏画面。钢盔、健美小三角、浓密胸毛以及红色斗篷,一切都以一种 Q 版漫画表现出来,着实让人捧腹不禁。

恶搞跑酷《绵羊末日行动》限免中

此外,人物的动作、姿势、表情也是本作的一大笑点,虽然有些“年老色衰”,不过当你点击屏幕让人他跳起时还是颇显轻盈的,而且要是你不松开手指的话,除了能够跳的更高外,大叔还能够使用红色斗篷来进行缓速下落,犹如神力相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