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动作塔防大作《武士大战僵尸2》限免中

武士大战僵尸2(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是iOS以及Android平台全新的一款塔防与RPG元素混搭的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英勇的武士去地域成群攻击村庄的各种僵尸,要招募盟友并建立起一套防御系统才能阻挡僵尸的进攻。

动作塔防大作《武士大战僵尸2》限免中

游戏采用了可爱的3D画风,玩家可以从商店中购买各种作战单位,并能通过小游戏来获取稀有装备,用武器、装备、技能等来升级自己的勇士。在建立好防御塔之后,玩家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角色上前挥刀砍掉进攻的僵尸,直到胜利。

动作塔防大作《武士大战僵尸2》限免中

玩家要面对更加强大、更加难缠的僵尸,所以排兵布阵的策略要重新调整。游戏新增了两位英雄:女忍者和装甲浪人,他们会是你成功路上的好帮手。玩家可以给自己的英雄添加更强的武器、更坚固的装甲,还可以让他们学会杀伤力巨大的忍术、魔法。

动作塔防大作《武士大战僵尸2》限免中

《武士大战僵尸2》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双人对战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和好友对战,赢取他们的图腾,放到自己的收藏室里。身为一位职业武士,您要为保护村镇出尽全力,用长刀和强弩把侵袭漫延的僵尸兵团消灭殆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