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策略游戏 《操控战争2》再次限免

《操控战争2》是一款策略游戏,采用剪影风格,玩法很简单,占领更多的地盘生产士兵并击败敌人,需要一定的大局观和快速的操作,游戏有着不错的画面和出色的音效,还可以升级超级武器,在势力混战中打败所有敌人并取得最终胜利吧。

策略游戏 《操控战争2》再次限免

游戏中玩家要做的就是占领所有出兵点,达到消灭敌人的目地。只要点按一个出兵点后滑动至想要士兵到达的出兵点即可,他们在路上碰到敌人时会自动攻击。根据玩家占领的出兵点不同,派出来的士兵也有不同变化,比如变身为灵活性强可以空袭的火箭兵。在过关后还会有奖章供玩家升级强化士兵各方面能力。

策略游戏 《操控战争2》再次限免

策略游戏 《操控战争2》再次限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