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休闲游戏 《蜜蜂首领》限免中

《蜜蜂首领》是一款画面非常可爱清爽的休闲游戏。清爽的画面加上花花草草很对画面党的胃口,不少女孩子对这种画面的休闲游戏难有顶抗力。

休闲游戏 《蜜蜂首领》限免中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大蜜蜂不断收集可酿蜂蜜的食物,比如蒲公英、花朵、还有各式蜂蜜罐子箱子(蜜蜂也知道偷偷懒),以及迷路的小蜜蜂和加时间的小时钟,尽可能在时间耗完之前收集最多的东西,天黑之后回蜂巢才能酿出蜜来。

休闲游戏 《蜜蜂首领》限免中

当然,游戏中还有一系列的“讨厌鬼”害你丢分,比如天上的乌云、蜂鸟、大黄蜂(非常讨厌的东西,追着你不放),地上有螃蟹,山里有岩浆和喷发的小球,海里有鲨鱼等等,四个世界各有特点,这些讨厌鬼的种类也会不同。

休闲游戏 《蜜蜂首领》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