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益智游戏《贪婪的蜘蛛》限免中

《贪婪的蜘蛛》是一款简单易上手的益智游戏。玩家要帮助小昆虫欺骗蜘蛛,用道具保护自己不被吃掉。

益智游戏《贪婪的蜘蛛》限免中

贪婪的蜘蛛来到了镇上,要吃镇上的居民,而你的任务就是阻止它们,运用你的智慧,欺骗蜘蛛,烧毁它们的蜘蛛网,每当你通过一关,就会有新的挑战等着你,赶快来试试吧!你需要做的就是从蜘蛛网中解救昆虫居民。你要注意你每解开一道蜘蛛丝,蜘蛛就会尽可能向猎物走近一步。你必须尽可能将蜘蛛隔离开来。

益智游戏《贪婪的蜘蛛》限免中

益智游戏《贪婪的蜘蛛》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