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高质量模拟飞行 《真实飞机》限免中

《真实飞机》是一款于2011年上架的高质量飞行模拟游戏。该游戏采用Unity引擎打造,给你超真实的飞机驾驶体验。

高质量模拟飞行 《真实飞机》限免中

《真实飞机》以真实的飞行模拟为主,没有任何战斗因素。玩家可以选择塞斯纳172型飞机或者挑战者300型飞机进行体验。游戏环境提供了一个高度仿真的城市,超过100幢建筑物。玩家可以利用重力感应操控飞机在城市的高楼之间穿梭,切换不同摄像机视角来俯瞰整个城市,或者尝试在街道上迫降等。开发者还表示将在更新中改进飞行模拟引擎,并且增加新的飞机。

高质量模拟飞行 《真实飞机》限免中

高质量模拟飞行 《真实飞机》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