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梦境中的横版过关 《神奇蒂姆》限免中

《神奇蒂姆》是一款横版过关游戏,主人公蒂姆在梦境中开始了他的披荆斩棘之旅。游戏上手毫无难度,道具种类也十分丰富。

梦境中的横版过关 《神奇蒂姆》限免中

在游戏中,你只需通过划动手势就可以击毁迎面而来的各种障碍,杀死那些试图阻止你完成任务的所有敌人。熔岩池也会阻碍你前进,但是只需简单地点击屏幕就能开启螺旋桨,轻松地飞越这些恼人的熔岩。

梦境中的横版过关 《神奇蒂姆》限免中

蒂姆的梦境共有五个章节,每个章节都是一个故事。丰富的道具与药剂将帮助你完成这些任务,包括冰冻、放火、泼酸等。你还可以使用推进器、磁铁来修改时间,利用各种飞行器来赢得更多的奖励和更高的排名。

梦境中的横版过关 《神奇蒂姆》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