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特别相机软件《均夜相机》限免中

《均夜相机》是一款有着特别的功能—能够长时间曝光和夜间拍摄的相机。软件所谓的长时间曝光,就是通过自动拍下几张甚至成百上千张照片并把它们合体以达到长时间曝光后的效果。

特别相机软件《均夜相机》限免中特别相机软件《均夜相机》限免中

《均夜相机》软件截图

在进入软件后,在左下可对其拍照数量和弱光感应度进行设置。软件支持着原始分辨率输出、自拍定时器、闪光灯、对焦/曝光调节,屏幕快门,网格模式,地理标记等功能。当然,如果你想要在夜间拍照的话,那最好还是要有个三脚架或者能固定住的地方才有更好的效果啦。

特别相机软件《均夜相机》限免中特别相机软件《均夜相机》限免中

《均夜相机》软件截图

此外,软件还支持在光源不足的情况下,通过 iPhone 的环境光线感应器和低光升压模式(需 iPhone5 )拍摄出清晰、低噪点的照片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