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可爱动作游戏《外国人用磁铁》限免中

《外国人用磁铁》是一款画面可爱、玩法有爱、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星人游戏。利用磁力以及星球的引力穿梭在个个星球上,将外星人带回家!

游戏讲述的是在一个缤纷宇宙世界中,一只萌气十足的小外星人,驾驶着他的宇宙飞船,使用随身携带的磁铁将环绕在各个星球边上的宝藏统统吸入囊中的奇妙旅程,玩家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帮助它尽可能地收集各种宝石、金币,最后满载而归,剧情土是土了点,但是胜在够单纯,够美好。

可爱动作游戏《外国人用磁铁》限免中可爱动作游戏《外国人用磁铁》限免中

《外国人用磁铁》游戏截图

游戏拥有两种模式:冒险模式和时间模式,除了玩法不一样之外,关卡数量和场景设置基本没差。在每一个模式中玩家可游历超过 45 道关卡,耐玩性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可爱动作游戏《外国人用磁铁》限免中可爱动作游戏《外国人用磁铁》限免中

《外国人用磁铁》游戏截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