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天马行空 《怪物着色本》限时免费中

在孩子们的眼里,世界会是有着天马行空般配色的,云不一定是白的,海水也不一定要是蓝的。在这世界扼杀他们想象之前,何不为他们留下 些美好的回忆、奇葩的创造?目前iPhone版本和iPad版本都在限免中,可以试试哦~

天马行空 《怪物着色本》限时免费中

这款为怪兽涂颜色的软件用料相当之足,光是一百多张可以涂色的各式小怪兽就够你眼花缭乱了,更别提还有很多花纹涂料和小贴纸! 配上巴赫、贝多芬等人的古典音乐,小朋友将来不变文艺青年都很难啊!

天马行空 《怪物着色本》限时免费中

软件操作起来很便捷,特别是涂鸦的过程,在选好颜色后,小朋友只要点按 想要涂的位置,软件会自动为你填充上相应的颜色。如果不喜欢自动填充,也有很多形状的笔刷供你选择。如果在为作品添加点贴纸的话,你的作品会变得相当漂 亮。最后把作品保存下来,或者打印出来挂在墙上,一幅未来艺术家的作品就这么诞生啦!

天马行空 《怪物着色本》限时免费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