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图片排版 《迅猛拼图》限免中

来自 PhotoShake!的开发商的新作《迅猛拼图》主打快速,而尝试下来后给小虎的感觉确实很便捷,目前正在限免,快来试试看~

图片排版 《迅猛拼图》限免中

进 入软件后,用户所要做的第一件事还是完成不变的从相册内选择多张图片来进行排版编辑。不过从第二步开始将会大大的不同。添加好图片后,软件会立马生 成出很多种的随机样式,并且是同屏显示滑动预览的,所以你无须在自己煞费苦心的摇个心满意足的随机效果或是自己一点点微调。在软件上部也是有着多种布局规 则和边框图案、颜色、圆角样式、阴影效果可选择的。总之就是弱化了用户手动调整的过程,并展示更加直观挑选的一款应用啦。

图片排版 《迅猛拼图》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