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好游首免 《捣蛋猪》首次双版本限免中

《捣蛋猪》曾凭借着:怒鸟反派的逆袭主题抓人来眼球,实际上是一款丰富的道具和真实的物理场景的益智游戏,游戏的类型可以说和弹射类的怒鸟没有一点关系,描述了伟大而又睿智的捣蛋猪们是如何巧妙的利用各种道具和物理现象,完成那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好游首免 《捣蛋猪》首次双版本限免中

在每个关卡中,玩家都有一定数量的道具可以选择使用,并将他们有序的放在一块指定规格的区域里,道具的 种类十分繁多,木箱、炸弹、轮子、汽水瓶、马达、气球等等。

好游首免 《捣蛋猪》首次双版本限免中

玩家要考虑进关卡的特点,巧妙的利用这些道具到达终点。每个关卡都会自动保存玩家的上次解 决方案,方便玩家随时验证自己的想法。

好游首免 《捣蛋猪》首次双版本限免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