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行动》限免中

《史蒂夫行动》一款简单的横板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在和Doors Corporation公司的战斗中失败了,他已经被赶出自己的公司---水果电子公司。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措施。

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行动》限免中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行动》限免中

《史蒂夫行动》游戏截图

史蒂夫有一个计划来拯救他的公司。他将前往Doors Corporation的核心地点,去拯救这一切!游戏有无尽成群的敌人,独特的直观控制系统,能让你有更强的视觉冲击!!

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行动》限免中街机过关游戏《史蒂夫行动》限免中

《史蒂夫行动》游戏截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