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库 > 限免推荐 > iPad限免推荐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限时免费是App Store苹果商店的一个活动措施,在一定时间内,将原本收费的软件免费提供给大家,任何拥有iTunes账号的人都可以下载安装这款软件。今天又限免了哪些好玩的iPhone游戏呢?蚕豆网小编将和你一起分享~

射击游戏《宇宙之翼》

这是一款特效惊艳酷炫的射击游戏,游戏可以进行触摸移动控制,飞机随着手指的移动而移动。游戏包含了4个级别的难度,还有6种武器可选择,每个武器有着4种升级,9个关卡,更有3种游戏模式(闯关模式,生存模式和限时模式)等你来挑战!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休闲游戏《涂鸦连连看2 HD》

精彩休闲小游戏,清新优雅的画面,全新的玩法,6大模式,多达800关,三种道具供你使用,Game Center支持。爱玩连连看的亲们,惊喜不容错过!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台球游戏《骑士台球》

这是一款神奇的台球游戏,以最鲜明的骑士时代的为背景。完美的3D图形,真实的物理动画,可以创作属于自己的个性主角,而最主要的是游戏如同现实般的感觉。展现自己的人物在游戏中的高超技能,测试你在骑士台球战场上的力量!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支持游戏中心,可与朋友两人对战,根据球杆和角度的指示,移动球杆位置,选好角度,按住拳头按钮来调节击球力度的大小,将你的球击进洞内,最后先将黑8击进球洞内者获胜。跟普通的桌球游戏玩法相同。喜欢桌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休闲游戏《救生员HD》

“生活救援”为你带来海洋救生的惊险体验!两艘轮船相撞了,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处于危险之中,男人、女人和儿童都在下沉,赶紧来帮助他们逃离危险吧!游戏中你拥有10个救生圈去营救那些人,保证他们不被海中的鲨鱼吃掉,如果你有太多的人要去救援,你也可以调用直升机,直升机有3个救生圈可以协助你。

3月21日ipad限时免费游戏推荐

你的游戏分值会根据你救出人的年龄来定,当然,你救出越多的人获得的分数就越高。游戏画面高度清晰,滑稽的音乐是由溺水人发出,无限次的直升机调用来帮助你的救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